close

炎炎夏日就是要喝飲料 ~~~
發現附近7-11也開始賣鮮萃茶了
還有試喝活動 
在店裡試喝 紅茶 和 青茶

覺得紅茶的咖啡因味道比較重,所以選擇了四季春奶青(一個熱愛奶)
因為太晚去了,聽說珍珠限量,所以已經沒珍珠了 

一杯 四季春奶青 $65 加一包糖

對了,7-11不能選冰量,但可以選擇 
無糖(不加糖)半糖(一包糖)全糖(兩包糖)
是使用蔗糖唷
我雖然沒點到珍珠,但聽朋友說珍珠本身就有甜度,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可以選擇無糖

大杯的,這是冰塊融化後我又偷喝一口的量

麻古茶坊

波霸紅茶拿鐵 (微糖微冰)
杯裝$55 瓶裝 $85
一般的塑膠杯750c.c.
麻古美口瓶960c.c.
(拿美口瓶回購可以折10元唷)

以新鮮天然的水果出發提供新鮮的茶飲,從高雄上來的店
台中第一間在大里落腳,聽說在逢甲也有唷 
水果茶飲是現切現做

使用的糖是台糖非基改甘蔗液糖,不是化學人工果糖唷
雖然是這麼說...有選擇障礙的我還是先點了一杯波霸紅茶拿鐵(大愛)
而且牛奶是用光泉鮮奶唷

珍珠是無添加防腐劑以及焦糖色素的白色透明的水晶珍珠

珍珠吃起來有蜂蜜的味道,口感Q彈好吃
但我點微糖加上蜂蜜甜味,覺得像半糖太甜了
 
下次我再去喝看看鮮果類的吧

中部價目表

麻古茶坊
官網看這裡http://www.maculife.com.tw/tw/

 

出櫃 中興大學 中興店

第二次來,拿著集點卡很開心,不論價錢,集八點(不是髒話拉)就可以換一杯30元飲料
幫店員和客人碼一下

上次喝 黃金蕎麥拿鐵 一開始還不錯
但喝到後來..還是愛我的紅茶拿鐵

臉書上的價目表
今天就來喝看看寒天吧
上次喝寒天大概是七年前了吧(老...

抹茶珍珠寒天鮮奶
$40

大推熱愛鮮奶的人客~~
寒天是抹茶口味,抹茶有像是抹茶拿鐵的抹茶味,甜甜的還有一些抹茶粉味道
好吃!!!
期待下次再去喝別家飲料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平熊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